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讀書。記得最早我看的書是《成語故事》,在書里我只認識是幾個字,所以媽媽給我講裡面的內容,我很感興趣。

  到了三年級的時候,作業不多,我便讀一些書籍來充實自己:《西遊記》、《三國演義》、《魯濱遜漂流記》等,還有許多優秀的範文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到了四年級,我也看了很多書,比如:《故事會》、《獸王》等,這些書告訴我:“知識是沒有盡頭的,越是讀書越是發現自己的無知。”書讓我懂得了生命的本色“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和“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奉獻精神。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也說:“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每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傲游時,我彷彿是一頭貪婪的大白鯊,把一條條知識的小魚大口大口吞進肚裡。智慧大都是從汲取積累起來的。我們要熱愛讀書,認真讀書,讀好書,讀有用的書。讓我們把讀書當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去熱愛讀書吧!

  四年級:quanlang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