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本書籍堆成一座書山,讓我攀登,尋找知識。每當看書時,我就像沐浴在知識的大海;每當看書時,爸爸怎麼叫我,我都不願意起來。我就像一隻蛀書蟲,直到把一本書讀熟為止,否則我善不甘休。今天我就把這顆星星“摘”下來送給你當禮物。

  在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閱讀,中午同學們在睡覺,我就偷偷跑到教室拿一本書叫保安叔叔給我講故事。我常常纏着媽媽買書,直到上小學我就開始利用課間、午睡時間來看書。周末我常常叫媽媽帶我去圖書館。有一次媽媽不給我買書,我便在房間邊寫作業邊哭,哭得眼睛都紅了。我喜歡讀伍美珍、楊紅櫻的書。我讀過《生命流淚的樣子》把我感動死了,我還讀過《我家來了外星人》《沒有秘密長不大》等等。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其中有個夢想就是當一個像伍美珍一樣的作家。有很人問過我作文為什麼怎麼好,我說多讀課外書就能寫好作文。

  怎麼樣,我是一個小書蟲吧?

  福建泉州祥芝中心小學四年級:周宇晴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