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起,我就跟着媽媽,翻着小花書,認讀上面的生字,理解故事的寓意。從那時候開始,我幼小天真的心靈里,就知道了“小貓釣魚”什麼事也辦不好;“狼來了”的小孩不應該說謊;“三個和尚”不愛勞動,最終引起了大火災。幼兒時期,書帶領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 

  上小學后,對書的渴望就好比餓虎撲在牛肉上。《一千零一夜》《昆蟲記》,只要一拿起來,我就百讀不厭,百看不煩。我常常望着天花板,默默的想:怎麼快有房頂高的大書櫃連我這麼幾本書都塞不進去呢?看看我的書桌吧,架子上堆着書,桌子上攤着書,連柜子里都堆着書。再看看這些書,什麼《兒童時代》《十八個童話男孩子》《史記》《作文精選》……亂七八糟的一大堆!唉…… 

  漸漸的,我長大了,對書的渴望還是依舊不變,一有空就到圖書館去借書,有時連作業都不顧得寫,常常一口氣就能讀完一本書。現在,家裡的書大都看的徹徹底底的了,一到晚上就讓媽媽給我讀書上的故事,講過了再講,聽過了再聽,知道睡着為止。 

  書已伴我度過了十個春秋了,啊,書!是你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