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路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了,爸爸,不知道以前你像我這麼小的時候是怎樣去平水的?”我眨眨眼睛,好奇的問爸爸。爸爸聳聳肩,回答說:“這個嘛,如果在以前要去平水只能乘船,當時船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就像現在的車一樣。當然船的速度要比車慢多了。” 

  “哦,原來是這樣!”我看看窗外,外面一幢幢高樓塑立在馬路兩邊,彷彿一個個巨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望着遠方。 

  “那個時候,河邊蘆葦很密,遍地都是一些野草,雜木叢生。旁邊還有一些石子路。很少有人經過。看過去一片荒涼。從柯橋到平水從早上出發,要到下午才能到。” 

  正當爸爸說著,窗外吹一絲涼風,我又向窗外望去。寬闊的馬路旁是兩排錯落有致的綠化帶。車子一路過去,我看到了許多各有特色公園。有的有噴泉;有的有許多名人的雕塑;有的有仿古高塔。悠閑的人們盡情的享受着美妙的景色。 

  轉眼間,我們便到平水,這裡原本是一個貧窮的村莊,可現在已是別墅林立了。走進姑姑家,房子又大又寬敞,還有一個漂亮的花園。花園裡的花開得很鮮艷,彷彿和我們一樣享受着現在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路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