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肉丸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肉丸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豬肉丸子 標籤:豬肉作文 丸子作文

  最近我十分的食慾大發,見到什麼都想吃什麼,但是……素的不行!我是肉食族,我可是食肉動物,吃一點素的就要死掉~~呵呵,才沒那麼嚴重呢。我又想起了一樣美食,就是我天天吃都吃不夠的:豬肉丸子!哈哈,因為這些年總是不吃,所以又忘掉了它。剛剛想起來,又想回味回味,我就去找爸爸買點肉去做豬肉丸子。

  肉買回來了,爸爸就開始做了,爸爸先把肉切成一條條“小蚯蚓”。我看了看,真好玩!然後,爸爸用他的大招:超級亂刀砍。一條條小蚯蚓變成了一團團泥。爸爸又做下一個工序,是燒開一鍋水,這個工序是最簡單的。最後,爸爸就開始搓丸子了。那些肉被緊緊的搓成了一個個丸子,我真奇怪,那麼滑的肉怎麼能搓成丸子啊?這個謎我現在也沒研究出來。

  想着想着,丸子新鮮出爐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跑到那裡去吃。恩~~爸爸做的真好!十分有香味,並且肉汁十分多。還有那裡的冬瓜,一咬就滿嘴香氣四溢。啊!豬肉丸子真好吃!

  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豬肉丸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肉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