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雞肉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雞肉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燒雞肉丸 標籤:燒雞蛋作文

  你們吃過牛肉丸、魚肉丸、豬肉丸……可你們聽說過雞肉丸嗎?這個名字挺有趣的。讓我們來看看吧!

  今天晚上,要吃飯了。爸爸媽媽不在家,弟弟也跟着他們出去了,家裡只剩下阿姨和我。家裡沒什麼菜,只有一碗豆腐湯和一盤豆腐乾炒肉。我吃不下,就打開冰箱,“咦?雞肉丸!”我高興地差點蹦起來。我打開雞肉丸的包裝,裡面一顆顆結着冰的雞肉丸粘在一起,一副害怕的樣子。我可不手下留情,馬上打開煤氣,倒下半鍋少一點的水,蓋上鍋蓋。怎麼樣?動作還挺熟練的吧?這還是上一次煮餃子留下的經驗呢!水終於燒開了,我把一顆顆雞肉丸放入水中,再夜不像以前那樣笨手笨腳了。過了一兩分鐘后,我打開鍋蓋,一陣香味飄來,我按照食用雞肉丸說明書放了一點鹽。又過了幾分鐘,雞肉丸燒好了。我連忙關掉煤氣,加上一些雞精,嘗了嘗,哇!太香了。可稱得上是天下第一美味佳肴。我急忙用筷子去夾一顆顆在水裡滾來滾去的雞肉丸,可怎麼也夾不着,我使出了吃奶的勁,耐着性子,夾啊夾,終於夾起來了。

  自己煮的雞肉丸的味道是一看不知道,一吃才知道!“真香,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燒雞肉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雞肉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