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15000年前 ,狗就已經出現了,成為了人類忠誠的夥伴,警察用警犬來破案,農民用狼狗來看家…...我本來是很怕狗的,一看見狗我就逃,狗在我心裡就是一種怪物,但有一次經歷讓我改變了對狗的看法...... 

  去年11月2日, 我去我大姨家吃飯,正好,我大姨家有一隻小狗,名叫“貝貝”。“貝貝”的毛色是雪白雪的,兩顆黑不溜秋的眼睛不停地轉動,它的鼻子滑滑的,好像擦了潤滑油似的。 

  我一看見它,就躲到了一旁。大姨來了,她對我說:“別怕它,她不咬人。”可我還是不敢過去,後來,大姨給我看了一個實驗,那條狗不論怎樣拍打它,它就是不動。然後大姨又給我看了小狗做算術、撿環……我見了,連連拍手叫好。 

  接着,我又來到“貝貝”身後,拍拍它的身子,跟它說:“貝貝,撿去”。說完便把一個咬滿牙印的塑料環扔了出去。貝貝縱身一躍,一下子就撿到了環,交給了我。我又說:“坐下。”,他就坐了下來。我說:“站立。”,他就站了起來。我們還做了趴下、坐立……它的反應簡直賽過了電腦。 

  我愛貝貝,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