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小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妹妹6歲了,有一個圓圓滾滾又清秀的小臉蛋。兩隻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像烏黑的寶石鑲嵌在小臉蛋上。還有一張櫻桃小嘴,一張一合的,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的鬢毛一樣的粗硬。 

 一天,我正在寫大字,表妹把腦袋探了過來。她指着桌上的墨汁瓶問:“姐姐,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墨汁,用來寫毛筆字的。”我隨口回答她。 

  “是真的嗎?”她歪着小腦袋好奇地問,“那這東西可以喝嗎?” 

  我想平時表妹多調皮啊,正好可以戲弄一下她。我說:“當然可以了。你沒聽人家說聰明人的肚子里墨水多嗎?那就是墨水喝的,你想變聰明嗎?”妹妹神秘的笑了笑說:“我當然要聰明,姐姐你也和我一起‘聰明’嘛!”“這 …… 這個 …… ”我有點猶豫,“姐姐不喝,我也不喝,老師說過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妹妹開始耍賴。舍不住自己,套不住妹妹。我斬釘截鐵地說:“行,我喝!”我擰開蓋子,往蓋子里倒了一點點墨汁,閉上眼睛向嘴裡一倒,並用舌頭舔了舔。那味道苦極了,澀澀的,但我還裝着笑臉說:“真好喝,真好喝,現在輪到你了。” 

  “嘻嘻……”妹妹捂着嘴笑了,指着我說:“姐姐,幼兒園的老師早就告訴我們說,墨水不能喝,你想騙我?沒門!”說完,她轉身就跑了。 

  “小東西,你給我站住…… ” 

  這就是那個古靈精怪讓我又愛又恨的調皮小妹。

您正在瀏覽: 調皮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