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妹 

  鄉下的小妹來我家玩,這下可熱鬧了。一說起我那小妹,無意間就想發笑。剛到我家,就把家裡搞的雞犬不寧,現在它可是咱家赫赫有名的調皮蛋。那雙眼一轉,壞主意就出來了。 

  可不,我回家就被她捉弄一番。今天她向變了一個人一樣,一本正經地請教我怎樣做飯,我呢一心一意教她。你知道這樣換來的是什麼嗎?妹妹故意加了一倍的水,晚上我們全家吃粥,‘‘誰煮的飯,手藝還真差。’’媽媽問。我剛想說,小妹搶先回答:‘‘是姐姐。’’‘‘是嗎?’’我、我......小妹看我狼狽的樣子,捂着嘴笑。我氣的連句話都說不流暢了,你給我記住,我絕不會手下留情,我咬着嘴巴皮。 

  睡覺了,我對妹妹說:‘‘GOOD NIGHT。我似乎忘了妹妹不懂英語。她把晚安理解成了狗奶特,認為我在罵她,竟然跑到父母面前告狀,我和她們解釋,爸媽聽了都哈哈大笑。 

  我有這樣的妹妹不知是開心呢,還是倒霉?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