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城市——太原,不知道你們來過沒有?如果沒有來過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太原的道路四通八達,交通順暢。如今已修建了廣闊宏大的國際機場,能起降落大型的客機;建造了造型美觀的立交橋,還修建了順暢便捷的火車站,想來我們美麗的太原,交通非常便捷喲!

  享有錦繡龍城的太原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有許多名勝古迹。汾河像一條會唱歌的“銀蛇”,發出淙淙的流水聲,好像在伴奏呢!太原的晉祠也很美,有造型典雅大方的魚沼飛梁、有惟妙惟肖、情態各異的聖母像、還有清澈見底的難老泉……來到我們美麗太原的遊客一定會大飽眼福的。

  我們的太原也很富饒,有位居全國第一的煤炭儲量、有酸甜醇香的老陳醋、還有聞名中外、獨具一格的麵食美稱……太原的特產說都說不完哩!

  這就是我美麗富饒家鄉,有時間的話來轉轉吧!我可以當大家的小導遊呦!

  小店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