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欽州市浦北縣,那裡的早晨既美又熱鬧。

  “嘰嘰嘰,嘰嘰嘰。”小鳥的叫聲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穿好衣服,打開窗戶,呀,空氣真新鮮呀!鳥兒在樹梢上歡唱,花兒的花瓣上有幾顆小露珠,顯示出花兒更加嬌嫩。

  花園裡,有許多人在鍛煉身體。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練太極拳……

  市場里不僅菜的品種有很多,而且也熱鬧非凡。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雙手拿着籃子,正在買小白菜。她問賣小白菜的叔叔說:“這小白菜多少錢一斤?”“1元2角。”賣菜的叔叔說。“最少是多少”老奶奶問。賣菜的叔叔用手表示出一個1字。老奶奶看了皺了皺眉頭,說:“要1元錢呀,太貴了!”賣菜的叔叔說:“那你出多少?”“7角錢。”“不行,賣不出去呀。”老奶奶抓起籃子轉身要走的時候,賣菜的叔叔說:“好吧,好吧,就7角錢一斤吧,賣給你了。”老奶奶拿好白菜,付了小白菜錢走了。市場里除了着位老奶奶和叔叔,市場里還有賣菜的呦嗬聲、人們的歡笑聲、車聲……這些聲音,匯成了一首交響曲。

  這就是我家鄉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