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楊丁琦 

  我的語文老師是梁老師,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 

  她講課生動有趣,我們都喜歡聽她的課。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關於月季花的課,為了讓我們理解的更加透徹、明白,特地從家裡剪了一枝含苞欲放、漂亮的月季花來讓我們大家認識。 

  有時上到半節課的時候,看到大家無精打彩的趴在哪兒,她會給我們講一個小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時,大家變得輕鬆了許多,又會集中精神聽老師講課。 

  在學習上,她總是嚴格要求我們,來不得半點馬虎。每次批改完作業總是把做作業做得糟糕的同學叫到跟前,當面評講,指出毛病。有時候,我們寫不好字,就會毫不留情地給我們撕掉,讓我們重寫。那時,我總會想,老師真比媽媽還嚴格。 

  梁老師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遇到困難她會熱情的想辦法為我們解決掉。 

  我有這樣一位既嚴厲又和氣的老師真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