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愛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是祖國的園丁,照料着祖國的花朵!

  我的語文老師——胡老師的頭髮卷卷的,像方便麵一樣,那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上課時,它還會說話呢!嘴巴小小的,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胡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上課時總是會提醒不認真聽講的同學。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立刻跑回自己的座位。胡老師來了,她滿臉笑容,原本很漂亮的胡老師,現在更漂亮了!胡老師正在講課,突然從旁邊傳來很小很小的說話的聲音,胡老師看見了,用她那一雙大大的眼睛盯着他,似乎在說:“認真一點,專心聽課。”那位同學“聽”見了,臉“刷”的一下就變紅了,急忙坐的端端正正的,也不再跟另外一位同學講話了。

  我喜歡胡老師,也喜歡胡老師這種提醒同學的方法,因為這樣不僅不會耽誤上課時間,也能夠很好的提醒那些上課不認真的同學。

  沒錯,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照料着祖國的花朵。現在,我只能用一句話老形容胡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我愛我的語文老師。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