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班做完早操返回教室的時候,我見半路上有一張 “公示”,圍着許多人,我擠進去看,不知為什麼,一位五年級的姑娘打了我一下,我生氣地罵了她一句。她過來把我的帽子扯了下來,我氣得踢了她一腳,她就又狠狠打了我一下,這一下把我的牙齒都打鬆了,我哭叫了起來。

老師過來問“誰幹的”,同學們都說是五(3)班的一位姑娘把他打哭了。

老師帶着我去找五(3)班的那位女同學,果然,在走廊上找到了打我的那位女同學,老師把同學疏散開后,問那位五年級的小姑娘,是不是你打了他,她還一口咬定說:“是我又怎麼樣”?老師說:“你是姐姐,該讓着他”你的知識和學問都比他懂得多。老師說:“做錯事,就應該向他道歉”,在老師的教育下,她終於向我道歉。我也說了句“沒關係”,我想自己以有不對的地方,不應該隨便說髒話,我也向她道了歉。

老師您真偉大,要是沒有您,我還在哭及生氣,是你解除了我與姐姐的矛盾,並教育了我怎樣尊重別人,我真誠的謝謝您一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