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許多事是令人感動的,令人難忘的,今天我要向你們訴說的這件感人的事就發生在我們的校園。 

  “28個人,29條腿,綁在一起同心協力的沖向終點,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個活動么?對,就是陽光夥伴。”這個活動的發起者是國家教育部,他們為了培養我們小學生“團結,拼博,合作”的精神而搞的一個活動,去年開始,是每年一季的,現在已經是第二季了,我們杭州市只有17支對伍參加比賽,下誠區只有兩支隊伍,我們學校這一次被榮幸選中拉,這是一件讓我們全校師生感到很榮幸的事情。 

  當體育老師說:“要在我們五年級挑選運動員。”時我們都十分高興,我也非常希望參加,可是必須要跑步快的人,我們班被選中了十個運動員,他們開始了艱苦的訓練,每天早晨6點鐘他們就開始了訓練,他們的腳綁在一起,起初他們連路都不會走,經常摔跤,但他們還是堅持了下來。漸漸的適應了,慢慢的會跑了。在訓練的過程中有許多感人的事,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早自修的時候,有一位老師急促的跑了上來說:“你們班的同學受傷拉。”一位是吳俊,他的臉上血都流下來了,他變成了一隻“大花貓”了。還有一位是我們班的錢潮鳴,他傷的也不輕嘴巴和牙齒都流下了鮮血,我聽了不由的想千萬別出事。還好沒出事,只是一點皮外傷沒傷到骨頭,這時我以為他們要退出訓練了,當老師問他們,你們要不要退出訓練,他們堅定的說:“不,我們一定要參加比賽,為學校爭光。”是啊!他們多麼勇敢,為了集體的榮譽顧不上傷痛,他們團結拼搏的精神令我感動。 

  經過一個月的刻苦訓練,我們勝藍分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進入了杭州四強,給學校爭得了榮譽,雖然在最後的進入省八強的比賽中我們失敗了,但是你們那種團結拼搏,勇於挑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永遠的感動着我,激勵着我在學習上也要發揚“陽光夥伴”的精神,刻苦學習,不怕挫折,爭取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