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有許多感人的事情,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子裡。

  記得在四年級的一天中午12:30后的時候,我們都在寫作業。突然,我感覺肚子有點兒疼,我當時也沒有跟張老師說,我只是自己在座位上捂着肚子繼續寫作業。過了一會兒,張老師抬起了頭,看了看同學們,張老師看到了我有些異常,就對我說:“池如詩,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小聲地對張老師說:“老師,我肚子疼。”張老師對我說:“你把你杯子給我。”說完,我就把杯子給了張老師,張老師急急忙忙地去了辦公室了。這時,我心裡想:“張老師,您就像我們的媽媽,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您總是在一旁幫着我們,謝謝您。”過了半分鐘,張老師回來了,她拿着的是一杯普通的熱水嗎?不是的,這是一個盡職盡責的老師對我們的愛。張老師把水遞了過來,我慢慢地接住了這杯充滿了愛的水,我小聲地說了一聲:“謝謝您,張老師。”張老師點了點頭說:“趁熱喝。”張老師回到了座位上,這一刻,我掉下了眼淚,這眼淚是幸福的。

  這件事是不是很感人呢?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張老師,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北京石景山區蘋果園第二小學五年級:池如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