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看我的微博,看着看着,就被一件事給感動了,不禁流了淚。

  這件事說得事是一個平凡的小女孩得了一種皮膚病,非常嚴重,她的皮膚已經開始腐爛了,醫生說“必須有人給她捐獻皮膚,否則她的皮膚將會一片又一片的腐爛。”所有親人想了想又不敢捐。這時,只有那女孩的父親站了出來,說:“我捐”。

  醫生帶着那位父親,來到了手術室,醫生說“全麻的經費很貴,您可以選擇半麻,會有一絲疼痛。”那位父親卻說“我只要局麻。”醫生嚇了一跳,說:“那會痛得撕心裂肺的”那位父親說;“為了女兒,我寧願死”。

  手術開始了,那位父親的皮膚被一塊塊地切下來,但他忍着痛,一聲也沒叫。

  說到這,有些人可能已經流下了眼淚,不管什麼,都會覺得心酸。

  這篇文章的作者至今還不知道誰,也許是那位偉大的父親,也許是那動手術的醫生,也許是其他人……這至今是個迷。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