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輩子有很多感人的事,今天我說的事他微不足道,卻非常的令我感動.有一次,我坐上公交去上學時,看見一位老婆婆手報幼兒,步履蹣跚地擠在人群中,我對他感到憐憫,便讓他坐下.那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讓孩子感謝我,可我毫不在意.過了一會兒,小幼兒突然發燒了,滿臉通紅,老婆婆可着急了,只見他緊鎖眉頭,嘴裡不停的念叨:"這麼燙咋辦?咋辦?就在這時,一位面容微黑的叔叔走了出來,對老婆婆說:阿姨您不要擔心,讓這孩子休息一會兒,燒也許就退了,大家讓一讓,通點風進來,那個叔叔又順手拿了一塊濕布放在孩子的額頭上,和藹可親的說"阿姨,別急,一會孩子就沒事了!過了一站又一站,可那位叔叔還守在那個那個孩子的身旁,就象把婆婆和孩子當作了親人來照顧,老婆婆雖然擔心,着急,但還是不住地向這位叔叔道謝,我也非常敬佩這位叔叔,過去向叔叔打了個招呼,,沒想到,他對每個人每個人都微笑面隊,非常坦然地樣子, 

   這件事雖然很小很小,它卻令我非常非常的感動,那位神秘叔叔身上具有的優秀品質,是我們每個人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