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小時候,聽着這首鋼強有力的歌,我就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

  記得在第一天去學校的時候,朱老師就意味深長的對我們說過:“一個人想要成功,需要大家的力量。”

  就在前幾天,我們班又吵開了,原來是為了搶一支鋼筆。為此我想說:我們要學會在必要的時候讓步,而不是斤斤計較,“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所以,彼此之間還要互相包容,這樣才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集體,不是單單靠個人的力量,而是要靠團結的力量。在今天早操時我們就受到了校長、老師、教導主任的表揚,為什麼會受到表揚呢?原來是因為今天在原地踏步走的時候非常的整齊,甚至連我們班最調皮的小男孩張譽涵今天都跟上了同學們的步伐,“咚咚咚,咚咚咚”我們的腳步聲迴響在天邊。如果只有一個人走得那麼整齊,能受到老師的表揚嗎?不能。

  想要成為一個團結優秀的集體,只需要我們都用真誠去面對集體中的每一個人,讓這個集體里的每一個人都覺得有自信,覺得自己在這個集體里很快樂。

  雖然我們每個人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在一起就可以組成一個最優秀的集體,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星港學校四年級:邱家怡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