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愚不可及的灰太狼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搞笑的印象。這部影片講了羊羊們同灰太狼周旋對抗的故事。在影片中,笨拙的灰太狼總是捉不到羊,而聰明的羊羊們卻總能屢戰屢勝。這就讓我產生了疑問:身為一隻狼,一輩子都抓不到羊,難道他命中注定吃不上羊嗎? 

  從灰太狼的角度去說,他還是很有毅力的,但為什麼老捉不到羊呢?那是因為它和紅太狼沒有像羊羊們那種互幫互助團結一致的團隊精神,這就讓羊羊們有機可趁。雖然羊羊們勢單力薄,但他們總能憑着自己的團隊精神扭轉乾坤。沒有捉到羊的灰太狼回到家后,坐享其成的紅太狼不是給灰太狼安慰和鼓勵,而是一頓平底鍋,這就讓灰太狼的信心徹底垮台。還有一點,那就是灰太狼反應太遲鈍,當羊羊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時,機智的喜羊羊總能在關鍵時刻發揮自己的潛力,想出救命的辦法。而灰太狼就不具備這一點,總是在失敗以後慢慢想對敵之策。但機會只在那一瞬間,失去了就沒有了。而紅太狼出山以後,就避免了這一缺點,一下子抓了四隻羊。可是又因為灰、紅太狼之間不信任,又讓美羊羊利用了這個弱點,最終是“放羊歸山”了。 

  看了這個影片后,我不禁深深思考,若是我們這個班集體不團結,還能戰勝其他班級嗎?所以,和同學一起,要團結一致;和朋友一起,要互幫互助;這樣,成功僅有一步之遙!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