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 

  金堂縣淮口鎮一小 四.三班 易星伶 

  一個國家,必須有有一種民族精神。我親愛的祖國———中國,就有這種精神。 

  5月12日,所有中國人都不可能忘記的日子,那是一場震驚世界的地震。 

  地震過後,中國迅速展開救援活動。“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救援災區人民,只要有一絲希望,都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救援!”發生地震以後,總理溫爺爺迅速趕到災區,鼓勵被埋人員掙脫死神的魔爪;鼓勵救援人員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救援被埋人員。 

  那些救援人員奮不顧身的投入緊張的救援活動中去。當一批批被埋人員從死亡線上被拉回來時,一個個救援人員卻從他的崗位上倒了下去。他們是光榮的!他們不失為一個中國人! 

  5·12大地震,每一個中國人都行動起來:捐款從四面八方湧來,使災區人民重建家園;救援人員努力救援,使一批批被埋人員掙脫死神的魔爪;一封封潔白的信件飛到災區人民的手中,使他們逃脫地震留下的陰影……正是這樣一個團結一致的精神,中國才會有一個個成就、突破與進步;才會統一中國;才會讓世界對我們刮目相看。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因為我愛我那團結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