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在這裡揚起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這裡揚起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每個人都有,或許是一個,或許是許多個。不過,要想實現夢想,還需要我們認真學習,從小養成好習慣,向著自己夢想的那一方面去追求,去奮鬥。不管通向夢想的道路上遇到什麼挫折、困難,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克服,最終,就會實現夢想。當然,不可能所有的夢想都會讓我們如願以償。比如:讓自己有一支馬良神筆,給雙目失明的人畫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她)重見天日,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給聾啞人畫上一雙傾聽聲音的耳朵,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夢想是一艘船,載着我們駛向遠方。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給病人治病,讓他(她)恢復健康。假如時光能倒流,我便想回到《生命的藥方》中德諾十歲的時候,幫他治好艾滋病,讓她和小夥伴們一起快樂地玩耍。 

  我的夢想是有一根魔法棒,在壞人的頭上點幾下,他(她)就會變成好人;在發生災難的地方揮一下,房屋立刻恢復原樣,被困的人也會被解救出來,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在不太平的地方揮一下,那個地方就會變和平。 

  我的夢想就是去桂林去遊玩,看看桂林的水是否真得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請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看看桂林的山是否真得奇: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秀: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險:危峰兀立,怪石嶙峋。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拍拍胸脯,高聲宣言:“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夢想我開創!” 

  每天前進一厘米,夢想就靠近你一厘米! 

  指導老師:王會慶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這裡揚起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這裡揚起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