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春天我很嚮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天我很嚮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因此我希望在春意盎然,百花齊放之時,我能夠抵達成功的彼岸。

  上學期,我沒有完全把心思投入學習上去,還想着玩,導致自己期末是下滑了9名,都說上升困難,下降困難。這次,我終於證實了這句話。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我竟然下滑得如此之快;前幾天,英語老師又給我們講了“八年級現象”讓我更加的確信——真的該收收心,好好學習了!因為多個老師說八年級是轉折點,再不認真學就沒機會進步了。它是你成功未來的重要關卡其中的一個。如果你不努力,九年級就更學不會;九年級學不會就無法考一個好高中,甚至考不上,那麼就無法上個好大學,更沒有辦法找一份好工作。所以說初中學習是重要的一環,如果這一環斷了,就沒有辦法與未來連接。現在學習為時不晚,如果到了中考時才想到學習就真晚了。這就像你在走路時遇到了絆腳石,它只是你通往成功時一個不起眼的細節,只要你時刻銘記,那麼在下次遇見時就會學會了自覺繞開,不會再被絆倒。這一路必定會是荊棘不斷,但只要你學會堅持,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光明就會在不遠處。

  因此,我希望今年春天的花會開的比以往更加的美,更加的動人;能在新的春天裡更大的提高自己的成績,離成功的彼岸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天我很嚮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天我很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