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我十五歲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十五歲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斗轉星移,我將會迎來我的第十五個生日。而同時我也會面臨一個重大的轉折點——中考。

  以前,總是以為中考離我們還太遙遠。可是,隨着同學們開始更緊張的學習、複習,老師們不斷的趕課程,抓緊時間進行全面複習,家長們的一直督促、教育。我才發現,原來,中考離我們其實也不過就剩下幾個月的時間了!而我也會長大一歲,變得與從前不同。

  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只是一味的想着怎麼怎麼的玩兒,而不是去想怎樣怎樣的學習,而現在我不能再這麼想了,要努力的適應這緊張的學習氣氛,積極的融入其中,為幾個月後的中考而努力,為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而努力。爭取讓幾個月後自己滿意,讓那封寫給自己的新的話得到肯定。讓幾個月後的自己發現:哦,原來我以前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今年,我十五歲了,它已經走出了童年的幼稚,它是一個多夢的季節,它有着綺麗的夢想,也有着長大的煩惱。

  十五歲了,夢還很遠,路還很長,我將為了我的夢,迎接下一個成長的歲月,奮力前進,努力向上,積極追夢!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十五歲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十五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