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友誼

李嘉諾

星期四的傍晚,隨着一聲刺耳的剎車聲,一位同學不幸被撞傷,送進了醫院。消息傳來后,同學們踴躍捐款,為他護理、補課……

“今天,我們要舉行捐款儀式。”老師含着淚水,向大家宣布。這時,校園裡響起了《感恩的心》這首曲子。大大的鮮紅的捐款箱擺在五星紅旗下。大家有的捐五元,有的捐十元,有的捐二十元、五十元……他們的心連同捐款已被帶到了醫院,他的父母一見這情景,立刻跪下,向那些在他面前的人們致謝。那些醫護人員立刻扶起了他的父母。同學們,其中有幾個女同學走進了病房,為他倒上了熱水,為他洗腳。受傷的同學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都被感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