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到6(3)班,感覺什麼都不一樣。 

  同學的長相變了;老師變了;教室的樣子變了;就連教室的路也變了。也許,唯一不變的只是我們甜甜的,又帶點酸的友誼吧。 

  教室里還如當初一樣吵吵鬧鬧,放眼望去,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議論,只有我一個人獃獃的等一個和我交了兩年朋友的女孩。 

  她還是一樣,無憂無慮。我們開心的談論各種各樣的話題,她對我說,這學期,我們依舊對男生施行暴力。我點點頭,在打人時,我一向會助她一臂之力。 

  就這樣過了好久…… 

  一節音樂課上,全班像炸開了鍋一樣,唧唧喳喳的吵個不停,我一點心情都沒有。那個女孩還是坐我旁邊,在她的另一邊,坐着另一個可愛的女孩。 

  不知不覺,我發現,她,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在這節課上,似乎沒有我的存在。我以為,她有事要跟那個可愛的小女孩說話。可我錯了,這節課上,她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不久,我把這件事淡忘了,我不是一個記仇的人。但類似這樣子的事卻不斷發生。我明白,在沒人跟她在一起時,她只能跟我說話,因為,她知道,我是不會不理她的;而,當別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時,她只會對我視而不見。 

  漸漸地,我也習慣了。雖然我心裡知道,當我不會說出來,我不想傷她的心。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我需要的是一份真實的友誼。 

  時間飛快的流逝。六年級的學習緊張得讓人透不過氣。我想,我們如果不是在同一所中學的話,那麼,沒有告別,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散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