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綠燈日記2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日記2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綠燈日記2則 

  1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心情:興奮 

  今天是我被‘拆封’的日子,當然,我的工作是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今天,我格外興奮,因為在新城——日夕城的建成,在新的市中心,在新的十字路口,所有路過的汽車,都得服從我的指揮。而且,明天就是春節了,我要讓人們看看我美麗的樣子。等我清閑時,可以看看對面的廣場。 

  1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陰

  心情:還好拉 

  今天,大街上擠滿了人,都是要回家過年的,馬路上汽車也多的要命。讓我喘不過氣來,到了晚上11點,街上終於沒什麼人了,馬路上時時有一兩輛車闖紅燈。他們都急着回家過年, 12點一過,四周頓時響起了鞭炮聲、煙花聲,電視聲音……幾乎每一家都亮着燈,好不不熱鬧。“叭叭叭……”“滴滴滴……”的聲音響起,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沒等我反映過來。“乒!”的一聲響,緊接着玻璃破碎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有一輛小轎車和一輛巴士相撞,小轎車把巴士的前擋風玻璃給撞碎了,整個車身‘飛’進了巴士裡面!緊接着又一輛的士飛奔過來,的士似乎發現了巴士,就猛打方向盤,結果的士翻進了廣場的花圃,這時走來一位路人,他看見了這場車禍,連忙拿出手機撥打了“110”和“120”過了30分鐘,警車、救護車和拖車趕來了,救護車上的人先下來,把巴士、小轎車、的士上的傷者抬到救護車上,拖車再把巴士和小轎車一起拉走。之後,再把的士拉走……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日記2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日記2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