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到寧海影都去看野生動物,它們是國家重點保護的資源,利用野生動物的資源來維護生態平衡,使我很有感受。

  今天參加展覽的動物有高山千年龜、白象龜、麒麟、海星、巨蛇等等。

  如高山千年龜,它是動物界壽命最長的,能活到千年的動物,還可以食用,它的身長有50毫米、寬20毫米、體重22公斤。還有變色龍,它生活在森林裡,是吃一些小昆蟲及小動物為食,它是隨着氣候的變化而變成不同顏色。還有猛士龍,此龍不僅速度快而凶,它能吞吃羊和人的屍體。還有台灣巨蛇,它生活在熱帶地區,野性很大,有時會傷人的,它的肉還可以治關節炎,它的皮還是文藝用品。還有海星,全世界大約有1500種,多數海星有五條觸腕,要是觸腕斷了,馬上就會長出新的來。還有鼠王,它有20多公斤重呢,是海陸野生動物,它的毛極為珍貴。

  看完了動物展覽,我們高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