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大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大pk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大PK 

  “哈哈哈哈……”從四(4)班傳來陣陣歡笑聲,哦!原來是我們進行了遊戲大PK。 

  這個遊戲主要是PK自己,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有一段固定的話,講完后不許動,不許笑,不許露出大門牙,連眼睛都不能眨一下呢! 

  “我們再玩一次,好不好?”“好!”同學們喊到“這次女生不動,男生可幫我看好了!”緊接着,我們喊道:珍珍的爸爸是警察,每月工資0、0……說完這段話,我就成了個“木頭人”一動不動。 

  天有不測風雲,過了一會兒,顧宵鵬看到我還不動,就做起“鬼”來了,嘴巴張大,眼睛瞪大,還用手按住臉,樣子挺搞笑的,我差點笑出來,可是還是忍住了,還好還好! 

  突然,潘竹堯這個搗蛋鬼來了,不好!兩面夾擊啊!咳,想到這裡,我好久沒閉上的眼睛開始酸了,完了完了,這下完了…… 

  潘竹堯和顧宵鵬一起做鬼臉,我為了不受他們影響,自己想起其他事來了。 

  遊戲結束了,我獲得最終勝利!我K掉我自己愛笑的心嘍!回想起顧宵鵬做的鬼臉,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香氣瀰漫了天空,我們四(4)班遊戲結束了,但是這份快樂,卻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遊戲大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