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生動的課

  一陣陣歡笑聲,一陣陣“加油!加油!”的吶喊聲,不時從教室里傳出來,原來是他們班正在舉行吹氣球比賽。

  吹氣球比賽開始了,整個教室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先出場的是左邊第一組。還沒有開始,就有一位同學犯規了,被老師淘汰了,然後只剩下兩位同學了,接着老師就說“開始”其中一位同學吹得非常大,另外一位同學也不甘落後,吹得非常大。兩位同學都把深紅色的氣球吹成淺紅色了。然後老師說“停”,他們倆吹得頭都暈了,最後老師宣布最後優勝者,博得了同學的陣陣掌聲。可是,另外一位同學也博得了同學的陣陣掌聲,然後,又請了許多同學,而且參加的每一位同學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老師宣布遊戲結束,然後,沒玩的同學他們非常失望地看着老師走出教室。

  遊戲完后,同學們還沉默在遊戲中。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