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劉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大聲對我們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教育局的領導要在多媒體教師聽我們的語文課,我們將代表整個車站小學接受他們的考驗,你們可要加油喲,為學校爭光。”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即高興又緊張。同時也為自己是四(二)班的一員感到高興、自豪。 

  今天,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伴着鈴聲,教育局的領導走進教室。劉老師也精神抖擻的走上講台,同學們頓時坐直了身子。班長喊:“起立。”同學們刷的一下站起來,喊:“老師您好。”一節生動的語文課就這樣開始了。 

  課堂上,劉老師像個指揮家一樣,一會提出這個問題,一會提出那個問題。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回答着。課堂上的氣氛非常激烈。劉老師就像一塊無形的磁鐵,把同學們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課文中去了。講解深入淺出,聲音昂揚頓挫。精彩之處老師手舞足蹈,既像演員又像導演,有時叫我們聯想翩翩,有時叫我們回味無窮,聽得我們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望着劉老師離去的背影,我很佩服。為擁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和驕傲。正是有你們這些千千萬萬優秀的園丁們,才能為祖國培養出更多更好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