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鴨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鴨pk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在快樂作文學校玩了一個不但好玩而且又刺激的遊戲。那就是——鴨子吃魚。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來,說我們今天要玩鴨子吃魚的遊戲。我們有的同學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則沉默不語,還有的同學在默默地期待着。老師講完了玩法和規則,第一局選了兩個人,分別是小明和小軍,可是沒有我,不過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下一次再來。

  遊戲開始了,小軍是鴨,小明是魚。鴨子不緊不慢的站在那裡,而魚在鴨子身邊轉,下面的觀眾分別對自己的隊友大聲喊加油。鴨子趁魚離他最近的時候,便馬上抓住了魚。遊戲在繼續進行中。第三次終於選到我了。第三次是最激烈的。我的對手是小紅,遊戲一開始就進入了白熱化,鴨子對我可是窮追不捨,機靈的我把腦袋一動,頭套掉下來了,遊戲不得不重新開始。遊戲又開始了,我被鴨子逼得無路可逃,老師馬上說:“不能到後面去,重來。”到了前面一下子把我逼到後面去了,我看見一條密道一下子逃出來了,可是還是被鴨子捉住了。

  鴨子捉魚的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魚鴨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鴨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