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交通安全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交通安全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綠燈每天都在閃爍着,每次去靜海都可以看見那位民警…… 

 “你,就是你,退回去!”那位警察大聲說道那位市民說:“不就是超過了一點嘛,有什麼了不起!?”眾目睽睽之下那位市民只好退回來。綠燈亮了,那位市民臨走時還沒有忘記狠狠地蹬了那個警察一眼。一拐彎,看見警察拿出一個氣筒,遞給了一個模樣向老幹部的人,肯定是他的領導。我心裡也開始恨這個警察了。心裡記住了這個人的面孔。 

 記得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又路過了那條馬路,我看見欄杆上醒目的鐵了一個木板,上面貼着花花綠綠的照片,其中竟然有那個警察,這怎麼可能?他怎麼回上光榮榜呢?我好像不止一次看見他為人們取出螺絲釘之類的東西給那些需要他的人,有時還親自給行人們打氣呢!我怎麼一直沒有注意到呢?這些疑團終於在第二天解開了。 

 第二天,有一個人騎着自行車,突然,鏈子掉了這可怎麼辦呀?看他那樣子好像焦急的心都要跳了出來。這時只看見那位警察走了過來“怎麼了?”“車鏈掉了吧?交給我吧!“他把車子腿走了我在旁邊看着他。塔納豆大的汗珠浸濕了襯衫,我心裡一股崇敬的風油然而生…… 

  身邊的故事是最平凡的,平凡之中的美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交通安全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交通安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