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安全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安全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問這世間什麼最寶貴?姣好的容貌?人見人愛的金錢?崇高的地位?儘管這些人人都想擁有,但它們依然無法與生命相提並論。而平常,又是誰在無時無刻地?I衛着我們這如此寶貴的生命呢?是安全。我們的生命是不能離開安全的,我們的生活更是與安全有着直接性的聯繫。

  以前,我總是喜歡闖紅燈,可能是覺得這樣很威風吧,與眾不同。一天,我去上輔導班,路上剛好有一個十字路口。不用說你也知道,當紅燈亮起,我並沒有像同伴一般乖乖地等待,而是飛快地朝對面跑去。原以為這次同從前一樣,一定平平安安地到達彼岸,可是我錯了。就在我跑去的那一剎那間,一輛不知從那兒冒出的汽車向我駛來,在這緊要關頭,我本能地跑回原地,但在跑回原地的過程中,卻又迎面殺出了一輛電動車,可我那時只顧着去躲那輛汽車,哪還看得見這個?自然,我被電動車一下子撞倒在地,不幸中的萬幸,那輛電動車行駛的速度並不算很快,因而我只是蹭破了點皮。儘管如此,自從經歷了那件事情以後,我便深知闖紅燈絕不是一件小事,說不定哪會兒一條鮮活的生命就結束在滾動的車輪底下。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再也沒有自作聰明闖紅燈。

  安全,正是因為它與生命的聯繫太過密切,如今已經成為人們最敏感的話題之一。不管怎樣,都需謹記:安全無小事。萬萬不可像我一樣,將生活中的法則熟視無睹,嗤之以鼻,最終受害的,卻還是我自己。

  六年級:左淮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安全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安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