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名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名人”有很多,但最出名的就是每天來為我們市場清理垃圾的阿姨。 

  我們剛搬來時,,我沒發現有這樣的一位阿姨,直到年末了那位阿姨來向我們收管理費時我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我了解到她姓陳,大家都叫她陳大嬸,是這裡的管理員兼清潔工。翻年過去了,有許多小孩來我們這裡玩螞蟻車,那聲音吵死了。好不容易到了寒假能放鬆一下心情,突然被他們打攪了。更可恨的是我寫作業時他們才來,我不寫作業時他們不來,打亂了我的思路,我和媽媽輪流去叫他們居然不聽,沒辦法我只好去找陳大嬸去了。不一會兒,陳大嬸就來了,我向她簡單地說明了一下情況,陳大嬸就說:“沒問題,這事就包在我身上。”她向那幾個小朋友說了一會兒,那幾個小朋友就真的不再來了。 

  陳大嬸很愛幫助別人,被我們評為優秀管理員。在我們市場可出名了。 

  這就是我身邊的名人,一位平凡的名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