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交通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交通安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都明白安全是最重要的吧!你們都知道哪些不遵守交通法規的現象呢?比如說:有開車闖紅綠燈的;有橫穿馬路的;有過馬路不走人行道的;有在馬路中間亂跑的;還有的翻越路中隔離欄的......安全最重要,千萬不要不遵守交通規則哦! 

  我給大家講一則交通事故的事情。有一天,我在家看電視,電視上說:“有一位女士開車還是新手,結果,一不小心,把油門才成剎車了,車便像離弦的箭一樣快,“噌”得下竄了出去,前面剛好有一輛汽車剛剛停了下來,正好撞到那輛汽車上了,後面又來了一輛轎車,沒有看到,也沒踩住剎車,就也撞了上去,三輛車中見又來了一輛車,因剎車不靈,撞了上去。結果,出現了這個城市的第一起“連環車禍”。我要提醒所有開車的同志們,千萬不要疲勞或酒後駕車,這樣很容易出交通事故,所以,開車的司機們,象這樣一幕血的教訓,歷歷在我們眼前出現。我們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我還要提醒那些司機朋友們,開車時,注意紅綠燈,思想集中,不違反交通規則。一定要把這幾個字切記在心:安全第一,平平安安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交通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