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交通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交通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1世紀,馬路上也有了許多汽車,但卻經常出車禍,人們越來越注重交通安全。 不管是小城市還是大城市,都有非常好的交通安全。

  那麼我眼中的交通安全會是什麼呢?

  不要急,我這就去觀察一下。

  我生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城市----道口。出門一看,原來那老式的紅綠燈現已成了有着倒數數的紅綠燈,我的學校門口外,已畫上了清楚的斑馬線,旁邊還有幾名警察時刻維持着交通。

  晚上,還有幾十名巡警開着警車到處巡邏,一有交通事故就會隨叫隨到,當然,早上中午的時候每個路口都會站着幾名交警。

  交警可不是光做個樣子了的,他們是有證據的。

  上一次在學校門口,一個上一年級的小女孩走在馬路上,這時一輛汽車迎面而來,一位交警看見了。立刻把小女孩推開,自己卻被撞倒了。但這位交警叔叔沒有一句怨言。

  這就是我眼中的交通安全,一位用行動打動我的交警,用證據告訴我的交通安全!!

  我為我生在這樣安全的地方而自豪,為生在這樣溫暖的條件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交通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