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臘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寒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枝也在盡情地飛舞,萌下禁抓緊衣襟。雪花在漫天飛舞,吹到姑娘們密密的眼帘上。又吹來了一陣風,萌頂着頭向前走。

  近了,更近了。終於到了臘梅園。推開重重的園門,在清涼的風中滲雜了臘梅淡淡的幽香。萌徑直向前走,並沒有注意到門口堆積了厚厚的腳印。風把她的圍巾吹到身後,萌也來到了梅林前。

  她摘下幾朵花瓣輕輕的嗅着,香氣依然很淡,但是更加清新了。她捧着手,深深地吸氣,彷彿全梅林的香氣都聚集在這兒了。現在的梅花大多還沒開,但那珍珠似的繁星似的花苞兒,已經夠可愛的了。

  萌靜靜地望着那些含苞未放的臘梅,感到無比欣慰,天氣還是那麼冷,但是她心裡熱乎多了。“是啊,這臘梅花總是能帶給我堅強的信念,每當我選擇放棄的時候。”她心想。

  萌依着樹枝,慢慢親吻這臘梅。接着,她拿起隨身帶的筆和紙,匆匆寫了幾句,並把紙埋了起來。她回去了,在推到木板門前,萌回頭看了看金燦燦的臘梅,嗅了嗅摻雜着風的幽香。

  她真的走了,她又開始了以往的生活,又開始了忙碌,對於生活,她總是充滿了熱情。那天依然刮著風,萌在屋裡整理衣物,不經意間,她發現了一張印有臘梅的明信片。“梅”,她叫了一聲,朝梅林跑去。

  臘梅園的門開着,金黃的花瓣正一起一伏地舞蹈,望着滿地的花瓣,突然,,萌挖掘起曾經的紙片,隨後,各色的紙片與花瓣一起飛舞。她捧起一堆花瓣,喃喃的說:“我要像梅花一樣在雪中傲立,花雖謝了,但依然美麗。”紙片靜靜地躺在地上,而萌手中的花瓣已在萌的頭頂綻放出最美的花。

  山東臨沂郯城縣山東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臘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