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臘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世間萬物,無論有生命還是沒有生命,都蘊藏一些道理;世間萬物,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它的美好品質;世間萬物,無論是美麗的還是難看的,都有它活着的作用。而在這世間萬物之中,我最喜歡臘梅。 

  在臘月這個寒冷的月份,玫瑰都枯了,桃花都謝了,櫻花都落了,只有臘梅傲然地挺立在風雪中,不畏嚴寒。臘梅開的時候,樹上基本沒有葉子,沒有葉子的陪伴,它那指甲蓋大小的花兒一定很孤獨,很無聊,但它仍在臘月里努力的開放,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它那嬌小的花朵和淡淡的清香,使走過它身邊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停下來觀賞它,稱讚它。 

  古人說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呀,臘梅就是因為不畏嚴寒,不畏風雨,在風雪中抬頭挺胸,不屈服於風雪,才有這清香,才會從古到今有這麼多人稱讚它。 

  臘梅雖然只是一種植物,但它卻擁有不怕困難,不屈服於惡劣環境的美好品質。在我們人之中,也有許多像侮花一樣的人,比如愛迪生、桑蘭、海倫。凱勒……

  臘梅啊,我真對你不怕困難,不屈服於惡劣環境的品質感到佩服。

您正在瀏覽: 臘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