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易近人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易近人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是這個學期剛從自己的大學畢業的老師,做我們的班主任。我們都可以喜歡她了!她剛剛畢業,也有着我們這個年紀的純真,十分理解我們的繁忙的苦衷,十分理解我們作業的多,更是十分的平易近人。她從來都不擺什麼老師架子,不和我們玩,嚴肅地和我們上課什麼的。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李老師經常下課的時候和我們一起聊天,經常給我們講她們老師的一切趣事,讓我們了解老師也不是那麼無趣的,如果我們有什麼難言之隱、悄悄話什麼的也可以儘管和李老師說,李老師可以和你分享,傾聽,她可是不會說的偶!哈哈,我可是深有體會。而且上李老師的課,那可就不無聊啦!她還十分的幽默,以她自己生動的方式給我們講課,使我們身臨其境,不由得理解到了這篇文章的主要中心,這個公式的意思。如果上完了課,還有了多餘時間,李老師還會體貼地給我們玩一些有趣的小遊戲什麼的,比如:捉迷藏、帖樹皮等等……可好玩啦!

  怎麼樣,我們的李老師多平易近人啊!

您正在瀏覽: 平易近人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易近人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