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寶庫,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正因如此,我平時寫完作業,就會看書。那一本本知識的秘籍,就像一塊塊強勁的磁鐵,我一翻開不把它看完就不會合上。 

 每當新年發壓歲錢時,我就會從中取出100元買書看,其他的就給媽媽然後就欣喜若狂地區新華書店買書;每當考試得了100分的時候,我又會纏着媽媽給我買新書看。當到了周末的時候,我又會用我玩的時間在網上看書。 

 久而久之,看書就成了我心中美的享受,因為我喜歡上了在書中暢遊!每當我看書看到最精彩時,我會思緒翻騰,情不自禁地把它們抄下來,變成我作文是紅的好題材。 

 書,是我的心靈便充實了!也是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我非常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