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頭奶牛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頭奶牛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叢林中央有一片青蔥的大草地,草地旁淌着一條清澈的河流。這裡是一個新建的奶牛場,奶牛場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奶牛。

  有天早上,奶牛們還在懶散的躺在自己的窩裡睡覺,主人過來了,對奶牛們說:“你們聽着,誰要是能在一星期內產5桶奶,我就把倉庫的鑰匙送給它。”奶牛們聽了,都興奮得跳了起來。黑斑的奶牛流着口水說:“我們要是有了鑰匙就可以去城裡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了,聽說主人倉庫里有一大箱財寶!”其他的奶牛也都露出貪婪的表情,想象着得到鑰匙后的場景,只有一頭花斑的奶牛默默地坐在角落裡,一聲不吭。

  第二天,所有的奶牛都賣力地產奶,花斑奶牛仍然像平常一樣賣力;第三天,大部分奶牛都懈怠了,只有幾頭奶牛在堅持着產奶,花斑奶牛還是像往常一樣賣力;到了第四天,奶牛們誰都不願意再產奶了,大家都躺在窩裡休息,但是花斑奶牛還是很高興地把新產的奶一次次倒進它的桶里;到第六天了,黑斑奶牛都諷刺它:“你那麼賣力幹嗎呢,這裡環境這麼好,餓了吃吃草,渴了喝喝小河水,累了躺着休息。這兒可比以前住的好多了。我們辛苦了半輩子了,現在還不享享福?”其它的奶牛也都附和着說:“是啊是啊,一星期怎麼可能產5桶奶啊,反正又不會餓着,還不如輕輕鬆鬆生活呢。”花斑奶牛沉思了一會,搖搖頭說:“我並不是為了財寶才這麼賣力的,產奶是我們的職責,我只是想要盡我的責任,也報答主人主人對我們的照顧。”奶牛們都不說話了。

  最後一天,主人看到花斑奶牛的5桶奶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他將一把系著中國結的鑰匙遞給花斑奶牛,花斑奶牛看着被風吹動的鮮紅的中國結,非常感動,激動地打開了倉庫的大門,只見一箱閃閃發光的財寶,主人和藹地說:“你真是一頭勤奮的牛,帶着你的家人去城裡享福吧!”從此,花斑奶牛過上了安逸的晚年。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一頭奶牛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頭奶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