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士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士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巴士故事 

  青橋學校 

  四(3)班 

  萬博文 

  聯繫方法:13576925806 

  看見巴士,我心裡不由得想起:巴士,為我們了節省了時間,讓我們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巴士,並不引人注意,可它默默的為人類工作,讓人們賺取時間,一分一秒,它都在珍惜,不讓人們丟取時間,讓人們得取時間,它重來不誇耀自己,只是默默無聲的為人類工作,巴士可能也知道,時間是寶貴的,就用自己的身體來珍惜時間。 

  滿街的巴士橫穿馬路,讓人們贏得時間,大家可能不知道,地球上十分之三的就是巴士(只有車),你們想想看,如果沒有巴士,人們將要浪費多少時間呀! 

  巴士為人類做出了這麼多貢獻,在人們眼裡,會覺得很不起眼,可在我眼裡,是一個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的人啊! 

  簡介:這篇作文寫了巴士為人們做出的貢獻,讓人們知道:巴士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巴士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士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