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奶牛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奶牛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去參觀揚農集團奶牛場。在路上,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不停地問老師,到底還有多遠,老師說:“快了,你們不要着急”。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跳下了車,四處張望。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奶牛場很大,像我們學校的操場,好多好多奶牛在互相嬉戲,盡情地玩耍。他們的身體有一米多長,身高大概一米五左右,別看他們個子小,可體重卻不容小視,告訴你吧,他們的體重有700—800公斤呢!嚇到了吧?

  我們繼續往前走,是奶牛從出生到成熟期不同的生活圈,飼養員叔叔把每頭奶牛的耳朵上都掛上了牌子,並寫上了它們的編號和出生日期,就像醫院裡的嬰兒一樣。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牛奶加工廠,我終於知道,鮮牛奶是先用巴氏殺菌法殺菌,然後再進行嚴格的檢驗,最後再灌裝就可以喝了。而酸奶是先要殺菌,然後檢驗,還要再發酵,最後才灌裝。看來,能讓我們喝上新鮮美味的牛奶,工人們可真是特別的辛苦啊!

  今天的這次活動,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奶牛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奶牛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