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后媽對我的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對我的愛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年幼的時候,因為種種的原因,種種的矛盾不合,所以父親就和母親離婚了,我也變成了孤零零一個。

  以後的日子我一直提心弔膽,心驚膽戰,不敢想象有后媽的日子我將怎樣度過。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爸爸領來一位女同志,大概就是所謂的后媽了吧。她見到了我,連忙拿出兩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往我手裡塞。我把手向後一甩,她連忙撿了起來,用手巾擦了一下,塞進了我的衣兜,我心中想:哼,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

  但是在之後的日子裡,我發現這個后媽並非我想的那樣蛇蠍心腸,心狠手辣,她對我很好,很親切,看來是我願望她了。在這裡,我向她道歉,真誠地希望我和她以後能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后媽對我的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