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章老師剛走不久,下課鈴響了,我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食堂邊的三腳架上,翻上爬下,就像公園裡的猴子在玩單杠吊環。突然,我的手一滑,從三腳架上懸空掉下來,後腦勺摔在地上,我的頭好像給人猛擊了一拳,當我坐起來時雙臂感到麻木。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有氣無力地走進教室。數學課上到一半,我開始頭暈,想嘔吐,抬手摸摸後腦勺,鼓起了一個大包,老師和同學都下壞了。 

 後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摔成輕微腦振蕩,還給我開了腦復新葯,每天服兩片,一周內不能劇烈運動。 

 通過這件事,我想老師在與不在,我們都應該一個樣,老師沒有安排的活動,我們都要控制住自己不要擅自活動。聽老師話,靜下心來學習,參加老師組織的活動,才能有助於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