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辛苦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辛苦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不知道真正的辛苦的滋味,在前天,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真的辛苦。

  中午,外婆因為太困了,便將照顧妹妹這一大重任交給了我。我的妹妹可是淘氣出了名的。

  我抱着妹妹看電視。突然我想起我的英語還沒背。於是我讓妹妹坐在沙發上,自己去拿英語書。可是我一拿回英語書就傻了眼:原本兩隻小鞋子好端端的穿在妹妹的小腳上,現在一隻鞋的鞋帶被她扯了下來,扔在地上,另一隻鞋呢,卻被妹妹塞進嘴裡,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將她的兩隻小鞋子扔到床上,索性不給她穿了。否則那兩隻鞋會再遭一次“大劫難”。

  我讓妹妹平躺在沙發上聽我背英語。

  “安娜……”

  “啊~啊嗚”妹妹叫道。

  “安娜去……”

  “嘟唔~啊”妹妹又叫道。

  看來這英語是背不成了。我低頭一看,只見妹妹把沙發墊單拽了下來,不小心蓋在了臉上。她什麼也看不見,只能“啊啊”亂叫。我把墊單放回原處。妹妹一邊吃手一邊向我吐口水,好像在說:“你別想阻止我搗蛋!”

  我讓妹妹坐在床上玩玩具。為了防止她干“壞事”,我在旁邊監視着她。突然,妹妹身子一歪,一頭撞上了玩具。“嗚嗚啊~~”妹妹叫着。她很堅強,沒哭。我連忙把她抱了起來:“你怎麼那麼調皮呢?遭到懲罰了吧!”我摸摸她的小腦袋,“撞疼了吧?”妹妹“呀嗚”地叫了一聲,不知道是贊同還是抗議。

  這時外婆醒了。我早已累的筋疲力盡,滿頭大汗了,連忙把這個小搗蛋鬼交給了外婆。

  照顧妹妹真的真的好辛苦呀!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辛苦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辛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