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嚴格苟刻、一絲不勞,什麼事都要求達到盡善盡美的“家庭教師”,令我害怕有敬佩。

  記得有一次考完了試,很多同學都想趁機放鬆放鬆一下,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每當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悠閑地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起電視時,爸爸卻板着面孔走過來,嚴肅地說:“怎麼看起電視來了!功課做完了嗎?”我告訴他,功課已經做完了,可他並不滿意,從書櫥里拿來了一大堆學習輔導書,什麼《口算本》呀!《小學數學應用題》呀!《看圖寫作》呀!《小學奧數舉一反三》呀......他對我說:“既然老師的作業做完了,反正現在也沒有事,就把這些家庭作業做了吧!電視也別看了,看多了也對你的學習沒好處,不如利用時間,把老師教的東西複習複習再複習!”唉,我又有什麼辦法呀!只好關了電視機,乖乖地去做輔導習題了。

  其實,這種事情經常發生。爸爸總愛在我“開心”的時候,找些書或出些題讓我做,還說什麼“活到老,學到老”經常複習複習。

  你們別看我爸對我的要求這麼嚴厲。但有時,我測驗拿到好的成績,他也會買一些小禮物獎勵我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