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四十八個腳趾》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四十八個腳趾》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四十八個腳趾》,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智慧永遠戰勝邪惡的道理,還讓我懂得了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

  這本書講了一個叫青子的孩子,他的媽媽乘車去縣城時遇上了一陣沙塵暴,事後,人們找到了這輛車,但車上的人卻都離奇失蹤(其中有沙棗的爸爸和青子的媽媽),原來是一隻老星蟲在搞鬼,它把抓去的人都變成了怪物,還讓它們把全鎮人都抓去,去搬即將破殼而出的星蟲。

  雖然青子的媽媽也變成了怪物,但仍然認得青子是自己的孩子,想辦法保護了兒子,使得青子沒有被抓住。第二天青子醒來時,發現全鎮的人都不見了——除了好朋友沙棗,原來是他爸爸在保護他。最後,青子和沙棗齊心協力,終於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老星蟲,讓那些被老星蟲控制的人們都恢復了知覺。

  我們也要向他們一樣用智慧、正義去戰勝邪惡,而不是在邪惡面前體現出膽小和懦弱。這本書不僅使我懂得了智慧永遠戰勝邪惡的道理,還體現出了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雖然青子的媽媽和沙棗的爸爸不在人世了,但變成怪物的他們還是用一生的愛時時刻刻來保護着自己的兒女,不讓他們的兒女受到一頂點外來的傷害,太感人了!書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讀《四十八個腳趾》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四十八個腳趾》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