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有許多快樂的事,快樂的童年也有許多快樂的夥伴,快樂的童年更有許多快樂的遊戲。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的遊戲更是快樂的。在童年的鞦韆上,我們一起“乘風破浪”,一起“邀游太空”,一起“笑傲江湖”...... 

 在童年的沙包中,丟出一片蔚藍的天空;丟出一聲聲快樂的歡笑;丟出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在童年的滑梯上,滑出一道道亮麗的彩虹;滑出一個個難忘的日子...... 

 在快樂的童年中有許多快樂的夥伴。快樂的夥伴們去捉蟋蟀,捉青蛙,捉蜻蜓......快樂的小夥伴們永遠是快樂的。清早,我們一起比賽跑步;傍晚,我們又一起比賽唱歌....家裡難免又是一陣責罵。可第二天,我們依舊又是快樂的好夥伴。 

 在快樂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春天,草兒、花兒剛剛露出小腦袋,就被我們“請”了出來,成為我們的“貴賓”。嫩嫩的草地上我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雪白的襯衫上留下了一塊塊青色的童年痕迹。 

 一隻只風箏在我們稚嫩的小手上愈飛愈高,牽動着一個個遙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